© 糊涂以及
Powered by LOFTER

【迪乔】日记📑

ooc很

有茸米

和 电话☎️ 一样的设定但是年龄设定不同

前夫哥迪奥很棒棒








迪奥·布兰度与乔纳森·乔斯达于2019年4月4日正式离婚,儿子乔鲁诺·乔巴纳被判给迪奥·布兰度。




——————



乔纳森日记:


2019.4.4   晴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我的小宝贝茸茸竟然跟了迪奥……我很担心他。


诶……在事情还没闹大的时候我就应该清醒一下……也不至于最终我在头脑混乱时提出离婚了……


我当时在想什么啊?怎么就说出这句话了呢……迪奥也真是的……就这么同意了……



不过他这么做可能是有原因的……


他不爱我了。……没关系的,世间的好事哪能都让我占了啊,当初他跟我求婚就足以让我快乐一辈子了……



当初为什么因为面子没有和他好好谈谈啊……可不可以(泪滴)不离婚啊……(泪滴)



为什么茸茸的抚养权我也没拿到手啊…迪奥这家伙仗着自己是律师熟悉法律就……就成功打赢了官司……


迪奥这么讨厌茸茸怎么可能被他照顾好啊……(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泪滴)


算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吃点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再喝点酒吧......


(酒渍)(酒渍)(酒渍)(泪滴)(泪滴)(酒渍)


酒是个好东西……凭什么以前他迪奥老不让我喝酒…………啊


……好困……晚安糟糕的一天。(口水)(口水)(口水)(口水)(口水)


我还爱着你,迪奥。



——————




迪奥日记:


(啊不正经人谁记日记啊,让我们看看迪奥的备忘录吧)


迪奥备忘录:



1.2019.4.4 和乔乔离婚了,初流乃跟我



2.给乔乔订的花后天下午到,需要初流乃给乔乔送过去



3.承天郎海洋馆门票周五晚上19:00预售,需预订2张票



4.明天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开会

(荷尔荷斯如果再迟到就开除)



5.乔瑟夫和西撒婚礼做公证人(又可以见到乔乔了)




——————




乔鲁诺日记:



今天是2019年的4月4日哦,父亲的生日,我送他了个香香和熊熊。


但是……今天父亲和padre离婚了。不过没关系,padre悄悄告诉我他其实是想重新追求一下父亲给他个惊喜,还让我不要告诉父亲。


我知道padre的这种方法后立刻决定以后要和幼儿园里的米斯达也要怎么玩!


我长大后一定要和米斯达结婚!




——————




乔纳森日记:



2019.4.7 晴

 


今天茸茸回来了!


他还给我带了一捧花!我看见他精神状态很好,也很高兴,就放心了。


谢天谢地,迪奥这个家伙没有把他饿着。


还有茸茸嘴里一直念叨的米斯达,抽空要过去拜访一下,万一是以后的儿媳呢。




——————




乔纳森日记:



2019.4.10  阴



今天迪奥居然约我去海洋馆。


我以为他带还上茸茸,结果去了以后发现只有我们俩个人……进了馆里面居然还和我贴贴?!


还主动给我背包……是不是所有离婚的夫妻都是这样的啊?


我真的真搞不明白迪奥他在想啥。



——————



乔纳森日记:



2019.5.20 雨



今天我下了班回家,听到敲门声,一开门,是迪奥。


这是我本月第五次遇到他了,之前要么是在学校要么是在商场,今天居然到家来找我了。


我让他进来,他说外头下大雨,他怕淋湿就过来躲雨了。


我问他茸茸是不是一个人在家,他说是。然后我看着以前那个威风凛凛的迪奥如今湿漉漉的站在我面前,满眼都是宠溺?(应该不是,应该是我看错了)的站在我面前,我们就那么对视着。


正当我控制不住自己要抱他的时候,他突然来一句:“蠢乔乔,你睡裤穿反了吧哈哈哈哈。”


…………



诶,今天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晴天是迪奥在家里没有食吃,会到我这儿来;我不知道雨天也会有。


我一下班来就开了门,拿小篮盛了一篮豆,叫我们的迪奥坐在门槛上帮我剥豆去。


他是很不听话的孩子,我的话句句不听;他就出去了。


我就在厨房做饭,淘米,米下了锅,打算蒸豆。我叫,‘迪奥!’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豆撒得满地,没有我们的迪奥了。


各处去一向,都没有。我急了,自己去寻去。


直到半小时后,我寻到卫生间里,才知道他在不开灯的上厕所。害的我今天又被他骂蠢乔乔了……




——————




乔纳森日记:



2019.6.6 晴



我弟弟终于结婚了!


希望他们能幸福……别想我一样……今天又碰见迪奥了……


虽然每天见可是我还是好想他……




——————




乔纳森日记:



2019.6.8 晴



今天我和茸茸通电话啦!


茸茸他明天就过来啦!


他还说要给我带来个惊喜,会是什么呢?好期待。


PS:明天天又可以见到迪奥了。



——————




以下为第三人称视角




像往常一样,星期五再普通不过,可乔纳森哼着歌,快乐从便利店买回好多好多零食。


今天茸茸就要回来住一个月啦!还会给他带来惊喜!乔纳森快乐的想着。


他一蹦一跳的回到家,打开家门,就看见家门口贴了张纸条:


父亲,我回来啦!快来找我吧!我给你准备个大大的惊喜呢!


乔纳森见状,二话不说,放下手中的袋子就进去找乔鲁诺。


欸?有一个柜子的门没有关好,露出一颗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


乔纳森一看,忍住欢喜,轻轻走近衣柜,趁脑袋的主人不注意,双手捧起脑袋就往出拔。


“茸茸!我找到你啦!”



可不拔还不要禁,一拔竟拔出了个迪奥!



“蠢——乔——乔——”


“迪——奥——你藏在这里干什么?”



……




乔鲁诺抱着自己画的画躲在厕所里藏了好久,也没见父亲找到他。






是群活,关键词【阴魂不散】

我太爱前夫迪奥了!!!

@🍷迪乔同人主页🍫 

谢谢辛苦啦



评论 ( 6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