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糊涂以及
Powered by LOFTER

【迪乔】电话☎️

35岁的老padre迪和35岁的老父亲乔

ooc警告

(很雷很没逻辑很奇怪的xp)

迪乔亲儿子茸








“喂,乔乔 咱们多久没见初流乃了?”



“嗯……迪奥,差不多有五个月了吧。茸茸平时也忙……”



“wryyyyy?都五个月了?不行,这周末定叫他回来看看。”



“迪奥,你不要为难乔鲁诺了,你也知道他很忙的。”


乔纳森撇撇嘴,“再说你叫了他也不回来啊,每次还都是我叫回来的。”



“乔——乔——”



“迪——奥——”




…………




两人打完架以后,迪奥坐在床边(?),思索着怎么才能把初流乃叫回来。



“对了!蠢乔乔,我有一个绝妙的好办法!”



“哦?”




……




“喂?初流乃?”迪奥打开扬声器



“是我,padre。”



“我……我告诉你一个……一个不好的消息……”



乔鲁诺看着一生要强的爸爸此时竟然开始哽咽,心中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继续配他演戏。



“啊?怎么了?padre!”



“初流乃,你妈……”



“Padre!你怎么能骂人呢?!”乔鲁诺早就对自己padre叫乔纳森父亲为妈妈感到不满意了。



“……不是的,初流乃,是你的妈妈……他……得病了!”


迪奥黑着脸看着一边偷笑的乔纳森一边对乔鲁诺说。



“啊?怎么了?乔纳森父亲怎么了?”



乔鲁诺一听是乔纳森父亲生病了,顿时紧张了。



“唉……是厌食症…”



“!!!”乔鲁诺立刻担心起来,在他第一中,乔纳森父亲的身体健康是最好的,怎么会……



“诶……你妈妈对食物提不起兴趣,有时感觉自己还有点想吃,但吃了几口就觉得胃部饱胀不适而中止进食。


大部分时间他见到食物就不想吃……


现在已经瘦了好多了……”迪奥用哭腔说着。



“!padre,你领父亲看医生了吗?”



乔鲁诺着急的问。



“嗯……看了……医生说……”



“说什么?”


乔鲁诺急的,真想把他padre顺着网线拉过来。



“嗯………康复的……的几……率……不是很大……所以你快回来吧……”



“!padre!父亲在你旁边吗?我想跟父亲说话!我这就订明天的机票!”



“在的……”迪奥一听初流乃要回来 笑着将话筒递给了一旁的乔纳森,“乔乔,你要想见到儿子,就得继续好好演哦~”



乔纳森抱着话筒欲哭无泪,埋怨自己当时脑子一热就同意了迪奥这个办法,太不绅士了!



“喂……是……是茸茸……吗?”乔纳森装出虚弱的声音。



“父亲!你怎么了?”乔鲁诺一听乔纳森父亲都过来了,心想这病一定是真的了,天啊!



“茸茸……我没事,我……就是有点……瘦了。没什么大碍……你不用担心我……”


迫于迪奥的yin威,乔纳森只得表现出自己很健康来暗示乔鲁诺自己没病,他实在不想用这种手段骗孩子回家。



“父亲!你得嗯……厌食症多久了?有什么症状吗?”



“茸茸……我……我就是……有点不香饭……”


乔纳森撇开话筒转头问迪奥:“迪奥,厌食症还有什么其他特征?”



“嗯……我搜搜……呕吐,减肥,对,减肥!你就说你减肥!”迪奥说道



“茸茸……我还……会……呕吐”



“父亲吃什么会吐?还是什么都不想吃?”



“……你padre做的饭”



“??您刚说什么?”



(迪奥:乔——乔——)



“啊啊啊……我……我说小面包……我一吃小面包就……吐”



“还有吗,父亲?”乔鲁诺的声音渐渐变得平静。



“还有茶……对……茶!”


乔纳森此时内心os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回答呜呜呜呜迪奥太坑我一点也不绅士。



“咳咳咳,padre,我知道你在偷听。


父亲,你也不用演了,我爱你。


我说padre,这么个损招您是怎么想起来的,嗯?”


乔鲁诺乔巴拿在他padre的面前回复了教父的威严。



这个上调的嗯很有本迪奥的风范,不愧是本迪奥的甜甜圈。


迪奥怎么想着,且故作轻松的回:“你说什么呢?本迪奥是那种人吗?”



“Padre,你不是人。”



“……”



“承认吧,padre,别玩了。”



迪奥的“阴谋”被发现后,便黑着脸,将话筒递给乔纳森,自己置气的坐在一旁。



“嗯……茸茸,你是怎么知道的”乔纳森小心翼翼的问。



“父亲,我知道您是被威胁的,再说一遍,我永远爱你,起初我担心的真的要死……”



“对不起,茸茸,我也爱你。”



“父——”



“停停停,不要在这儿抒情了,你们当我这个爸不在呢?初流乃,我问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Padre,很简单的,只需要找一个秘书翻翻你最近的朋友圈就行了。”



“不——————”迪奥一阵哀嚎。



“迪奥,你在朋友圈里发什么了?”不明真相的乔纳森疑惑的问。



“没什么,父亲,就是一张在您睡觉时padre咬你小腿时的自拍,您的小腿可是性……啊不可是很健康的呢,要不padre能玩那么开心啊。”


电话一边的乔鲁诺淡淡的说道。



“什么?迪——奥——”



“乔——乔——”



乔鲁诺听闻,心想:挂了挂了。




……



第二天,迪奥再次坐在床边思考着怎样才能让初流乃回来时,门铃响了。



迪奥赶紧wryyyyyy了一声,只听见门外也传来了wryyy的叫声。



迪奥立刻摇起还在床上睡懒觉的乔纳森:“乔乔,初流乃回来了!”





群活群活

关键词是【厌食症】

@🍷迪乔同人主页🍫 

辛苦啦




看我朴实无华的名字(笑)



评论 ( 9 )
热度 ( 23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