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糊涂以及
Powered by LOFTER

周(JO)家人在老北京(1)

老北京paro(就问问自己敢不敢写)

极度ooc

乔家大院一堆兄弟的设定

人物的名字应该是中中老师的设定,我忘了

谢谢中中老师!

这个paro的灵感是在有一天看特师的直播,特师提到的总\统龙中\国设定,我就写了个老北京设定(哈哈哈)













老北京周家四合院与荒木庄老酒馆相邻。




话说这乔家四合院可住着的个个都是神通广大的活神仙。




您可瞧好了:





一、这说是周家老大,那还得了,单往那一站,喝,赛座大山。




您别看这老大虽然身强力壮,可从不欺负弱小,嘿,这条胡同里,要是哪家遇到点矛盾,总要找他去解决。




这周纳森的名号往这一放,那可能就是动真格子的了。




这解决完问题,总得请他说两句吧,这周家老大呦呵一声,摸摸脑袋说:“不蒙您呐,我想成为绅士。”




甭管什么叫绅士,周纳森为大家服务,就认他个亲大哥,您说是不是?




二、再说说这周家老二,这周天老二可是个痛快人,此人身材高大,性格顽皮却着呢。




我说这老二周瑟夫起了个洋文名字,哎呦,还把自己收拾的真像个洋人。




这周瑟夫喝饮料只喝冰可乐,得,这还不算啥。




好嗨的是他老哥让他去买点油,您瞧,这好不好的,他非要一边跑一边喊着:“您给路打油——”哎,您说他打油就打油,去呗,还非要给路打……




说两句不好听的,我觉得这不能给孩子起洋名,容易长成洋人,您说是不是诶?




三、咱们再说说这个周家老三,周强。




呀,这孩子可出息了,瞧着点啊!




这老三别看和他两个哥一样,那人高马大的,可打人痛快得了。




您看这不前几天刚把一个老师打进医院吗,这老师也是活该,偏偏欺负穷孩子,哎。




说话说回来,老三虽然爱打架,可真要动起真格子,人家还是个博士呢。




您说是不是,那街上胡同的小姑娘一见到这老三就吃嘛嘛香,得,立刻神清气爽。




这老三还有一点,您呢,就当个乐儿听听:老三头上的帽儿,其实是与头发长在一起的哟。




您说怪不得嘛时候他都不摘帽子呢。




要说着周家人呐,还有许多可说的地儿,像什么周助呐,周鲁诺呐,我还没跟你讲哎。




您要想听,那我下次再多讲点。




什么?




还想听?




得嘞!




可能还会有后续吗?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